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施工反复路面频被开膛 曝市区最难走道路地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6-15 07:43:01 字号:TT

市区最难走道路地图 AT记者亲身体验

   市区最难走道路地图 AT记者亲身体验

  看看微博就行了,诉苦的真不少,而且这种坑洼路,岛城还有好些,我们AT记者,今天开车出去转了转。

  网友小妖茉茉在微博上@生活在线,说振华路和重庆中路交界的辅道,路状糟糕的让人不忍卒读,各式各样的大坑都集齐了。这段坑爹路,到底有多难走,记者决定亲身体验一把。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不久之前,施工人员刚刚对振华路上的坑洼处进行了回填,路面比之前好了不少,但回填的范围也仅限于此,重庆南路至重庆中路全路段的颠簸状况,让不少老司机都望而却步。

  司机们抱怨,赶上修路和地面施工,原本宽敞的马路,现如今跑两辆车都得小心翼翼,一个不留神,路面上暗藏的玄机就能伤到车。这是半个月前,发生在重庆中路虎山路段的险情。单向双车道铺设的大铁板让三辆车瞬间趴了窝。铁板5米多一个,断断续续的铺了二三十米,一到晚上视线昏暗,翘起的铁板就变成了无形杀手。

  施工反反复复,路面频频开膛,再加上来往的车辆中,大块头占了不少比重,不堪重负的重庆路,只能被无情毁了容。可怜了周边居民,晴天看扬尘、雨天过水塘,伤车、堵路,留下抱怨无数。

  早在一年前,就有司机在网上列出了市区最难走的道路。其中市区的主路里面,有四条路坑洼最多,分别是九水路、四流路全路段、温州路和郑州路。高低不平的地面,有时甚至连经验丰富的老的哥都望而却步。记者挨个走了一遍,发现各条坑洼路各有各的特点。因为路面施工,九水东路原本宽敞的马路,被围挡堵得紧巴了不少,一些地方还特意设置了单行道,方便交通。可还是有司机冒险逆行,给原本就不通畅的路面添了堵。各种各样的施工车辆经过,颠簸撒漏在所难免,有些小石子慢慢跑到了坑洼处,起伏是缩小了,可颠簸的时间却更长了。附近居民说,今年夏天,这里的路就能修好一半,对于即将到来的这个夏季,大伙还是满怀信心的,只希望,家门口的这条九水路,真能平整起来。

  说起这条路,周边居民一肚子牢骚,通往沙子口的这条路已经存在二十多年了,中间一直没有大修过,路面实在破的不像样。后来终于有施工人员来了,路面开膛、交通封堵,但大半年过去了,坑洼路还没整完容。冠县路上的坑洼处,比前面几条道明显减少,但大大小小的古力盖却层出不穷,这些古力盖都高出地面不少,车辆经过,要么跳高难度的华尔兹,要么就得选择挨颠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