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4少女殒命水塘两天多 尸体腐烂皮肤一碰就掉

来源:QVT-- 2013-06-28 12:27:15 字号:TT

    在昨天的节目中,我们报道了胶州里岔胶州里岔韩家庄14岁女孩韩笑梅神秘失踪的事,在节目播出前,韩笑梅的家人打电话说,小女孩回来了,大家的揪着的心也渐渐的放下了,可没想到,今天韩晓梅的表哥给我们打来电话,事情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

    这个消息让记者无比震惊,一个曾经鲜活的生命,怎么能说没就没了呢?记者立刻驱车往胶州赶,下午五点四十分左右,韩家庄到了,可是出事地点,只剩下了静静流淌的河水,在见证者韩笑梅家人无尽的悲伤。

    韩笑梅,今年才14岁,刚上初一,6月26日早上八点,象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去上学,可到了十点钟,家人却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说孩子并没有上学。

    在家人和同学老师的印象中,韩笑梅平时性格内向,不太喜欢和人交流,学习成绩也一般。但这次究竟是为什么离家出走?又去了哪里?谁也不知道,家人找遍了附近的网吧、旅馆,但都没有孩子的身影。昨晚,家人得到学校的消息,说孩子只是去同学家玩,现在已经回来了。就在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事情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今天中午,孩子的尸体竟然在村边的河里被人发现了。

    韩笑梅表哥称,韩笑梅的尸体正在做法医鉴定,死亡时间已有两天多,尸体已出现腐烂,皮肤稍微动一下就能掉下来。

    这条河是一条景观河,大约有二十多米宽,水深四五米,距离村里和学校都不远。平时韩笑梅上学时,并不经过这里,那为什么韩笑梅会出现在这里呢?是失足落水还是另有其他原因。更让人不解的是,昨天节目播出前,韩笑梅的家人曾给记者打来电话,说韩笑梅回来了,这又是怎么回事?

    什么?学校和家长竟然隐瞒了实情?今天在出事的河边,记者见到了学校老师。

    目前,韩笑梅的家人已经报了警,孩子失踪的背后,到底还有什么隐情?相信警方会调查清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