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带女嫁挫男常遭辱骂 拆迁分房时被离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2 12:13:07 字号:TT

    初婚失败不久,周玲(化名)就带着女儿嫁给了其貌不扬的刘田(化名)。她之所以答应这门婚事,主要是因为刘田不嫌弃她们母女,还答应给她一个温暖的家。然而婚后,周玲过得并不幸福,小女儿体弱多病,生活捉襟见肘,刘田又经常酗酒,但周玲都熬过来了。去年年底,他们的房子要拆迁了,原以为日子会越来越好,不想房还没拆,他们的婚姻却先被拆了……

    初婚失败带女再嫁

    我是即墨人,25岁时嫁到了邻村。后来,老公不甘心在农村生活,非要出去挣大钱。不想他走后便再无音讯,女儿出生他都没回来。苦等了几年,我的心渐渐地冷了。2004年,我通过起诉离了婚,带着女儿回了娘家。我知道不能长住娘家,毕竟是继母当家,于是就想尽快再婚。

    不久,邻居就给我和同村的刘田牵起了红线。刘田在东北长大,直到大龄还未婚。尽管媒人说他如何如何好,但我还是无法接受他其貌不扬的外表。后来我之所以答应了这门婚事,主要是因为他不嫌弃我们母女,另外他说,他会给我一个温暖的家。从相亲到结婚,我们只用了13天。

    小女多病生活艰辛

    婚后,我们和公婆一起生活。他们告诉我和刘田:你哥姐他们都在城里有房子,我们的老房子也快拆迁了,以后这4间房就给你们小两口了。开始我以为房子的事公婆只是说说而已,后来,大哥住进了公婆分的新房,姐姐们回家也从没提过房子的事,我这才觉得他们说的是真的。

    结婚第二年,我和刘田又生了个女儿,可不幸的是,女儿被确诊为先天性眼疾,尽管我们给她做了手术,可她的左眼视力还是很弱。孩子体弱多病,生活上又捉襟见肘,我本来就很心急,可刘田却嗜酒如命,喝醉了就骂我骂孩子。那段日子,我真是郁闷极了,甚至想过离婚。

    苦尽甘来家要拆迁

    然而,一看到年幼体弱的小女儿,我就不忍心了,再说我也怕乡亲四邻的议论。后来,刘田一喝醉了,我就带着两个孩子躲出去。久而久之,公婆就在亲友中散布,说我嫌弃刘田和小女儿,早晚有一天会把他们父女扔下,带着大女儿离开。7年过去了,见我始终和刘田过着,他们才不再说这样的话了。

    如果房子不拆迁,也许我们的日子还会这样平静地过下去。去年12月,因为修路,我们村被整体拆迁,按标准我们可分两套100平米的新房,还能补偿10万多元。我和刘田高兴地去拆迁办签了协议,我还盘算着,分了新房后我们住一套,给公婆住一套,这样既亲近,相互照顾也方便,补偿的钱就留着装修。

    丈夫无情令我心寒

    我怎么也没想到,这件事会发生天大的逆转。几天后,刘田告诉我:房子的事你别想了,我和家人去拆迁办把协议改了。原来,他们不但把我和刘田的名字改成了公公和刘田,还把两套大房换成了3套80平米的小户型。得知这件事,我非常气愤,可哥姐却说,这个家从来就没分过,房子当然有老人的份。

    我问刘田这事为什么不告诉我,他说这是他家的事,跟我没关系。顿时,我的心寒到了极点,我跟他辛苦地生活了8年,换来的竟是他的无情。原来,他和婆家从来没把我当成自家人。为这事我和刘田离了婚,而且我果然应验了公婆的话,小女儿判给了刘田,我带着大女儿离开了。

    离婚后,小女儿非常想我,我就又把她接到了身边。半年来,刘田经常借看孩子之机跟我提复婚的事,可是我觉得,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我再托付终身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