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区两块热地拍卖 抚顺路19号地块触底成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7 06:27:14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市区两块 “热地”公开拍卖,分别位于李沧区九水路以北和市北区抚顺路19号。由于地理位置优越,两幅地块备受关注,却以“一幅底价成交、一幅流拍”收场,其中李沧区九水路以北地块流拍。

  1号地块位于李沧区九水路以北、郑佛路以东,占地18085.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7874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出让年限40年。拍卖起叫价为2883元/平方米。拍卖会一开始,现场拍卖师首先宣布,由于无人递交1号地块的竞买申请因此“流拍”。据了解,这已不是1号地块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该地块早先规划为住宅用地,去年8月青岛市规划局调整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规划两栋18层办公楼,并设有3层底商,南部则建一栋15层的酒店。

  随后2号地块登上拍卖台。该地块位于市北区抚顺路19号,占地3245.1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6490.2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拍卖起叫价是第一幅地块的两倍多,为6196元/平方米。

  拍卖开始后,现场气氛也并不热闹,仅有1家竞买人举牌应价,之后再无人参与竞买,最终以底价成交,竞得人为88号竞买人——中铁十局集团青岛工程有限公司,成交总价40213279.2元。整个过程仅耗时3分钟。

  抚顺路19号为我市主城区首片危旧房改造项目。2012年秋启动拆迁,居民陆续搬家腾屋。抚顺路19号东南方为市北中央商务区,西北侧紧邻利群商圈,地理位置相当优越。(记者 孙静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