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家政培训班50名额免费学 合格可获资格证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28 15:19:03 字号:TT

    晚报讯 想参与家政培训?现在可以免费报名了!昨天上午,市南区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为免费培训,第一期大约50人,持续四天时间,主要进行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双重培训。

    培训范围是市南区各家政服务公司在职或即将入职的员工。培训内容是家庭经济管理、家庭住宅管理、家庭饮食管理、家庭教育、家庭康乐管理等。通过一周的集中上课和实做培训,熟练掌握家政服务的基本技能,基本达到上岗前要求。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资格考试,考试合格的将获得资格证书,为下步持证上岗打好基础。 (记者 马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