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垃圾堆堵路一个月没人清 卫生死角谁来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5 05:43:49 字号:TT

垃圾堆堵路一个月没人清 卫生死角谁来管

  早报讯 几天来,本报开通短信互动平台接受市民反映身边的卫生死角,昨天,记者根据市民反映继续走访“脏乱差”路段,发现个别路段存在垃圾成堆、建筑垃圾乱扔等问题,许多市民表示,希望能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真正改善居民身边的环境。

  在新浦支路中段,记者看到,纸壳、塑料袋、破扫帚,还有废石料、烂木板等建筑垃圾,层层叠叠地堆积起来,摞得老高。这堆垃圾比道路两侧停靠的汽车“牛气”得多,不仅抢占了停车位,还不断地扩大地盘。

  “我记得原先没这么多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越来越多,现在成了一大摊。”家住附近小区的王先生说,这堆垃圾放在这已经有三四个月了,由于不在主干道上,一直没人来管。

  在漳浦路29号和闽江路交叉口上,一堆垃圾堵在路口的拐角处,苍蝇围着垃圾堆里的西瓜皮不停地打转,被雨淋过的垃圾发出一股霉味。

  买完菜准备回家的张大爷告诉记者,垃圾堆在这里快一个月了,有的时候味道特别大,经过时得捂上鼻子。

  记者发现,在大润发东侧的早市过后,街道路面遭了殃,捆绑包装盒的胶带、卖海鲜留下的脏水,使得过往行人只能踮起脚尖,小心翼翼地穿梭在污水和杂物之间。而夜晚的新田路同样热闹,记者看到,由于道路两边的饭店支出了露天桌椅,使得本就不宽敞的街面更加狭窄,只能容下一辆车通行。

  不仅占用了街道,摆在路边的露天烧烤摊还严重打扰了附近居民的休息。“我一把年纪了,觉本来就少,晚上还吵到两三点,还怎么休息,你们快给管管吧。”家住田家花园的刘奶奶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