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顾客肯德基饮料里喝出甲虫 百胜餐饮致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3-08-15 09:40:21

  餐饮集团致歉 事主经检查身体无碍

  在肯德基饮料中喝出了甲虫?近日,市民阳女士称其丈夫郭先生在南海区新天地广场的肯德基有如此遭遇。肯德基所属的百胜餐饮集团回应称:“对于郭先生的不愉快用餐经历我们深表歉意,目前已取得消费者的谅解。”

  市民:喝饮料喝出一个甲虫

  市民阳女士报料称,8月11日晚上一家四口去南海区新天地广场一家肯德基吃东西,其丈夫郭先生喝饮料时,喝出来一个甲虫,他们随即报警。

  阳女士向记者展示了当时喝出来的甲虫以及当时的照片。记者看到,阳女士展示的是一只褐色小甲虫,约有两三厘米长。阳女士说,当晚10时许,一家四口到该广场的肯德基点了四杯“巧克力爆珠珠奶茶”。“我老公吸到口里,感觉‘爆珠珠’怪怪的,吐出来一看,原来是一个甲虫。”

  随后,记者和市民阳女士来到了该家肯德基。该店的值班经理表示,当晚也在现场,对事件有一定了解。“外面绿色植物较多,可能虫子是顾客进出开门时飞进店里的。”该经理表示,建议顾客郭先生先去医院检查,“如果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负全责的。”他还表示,更多的回应需交给其公司公关部门去答复。

  事主经医院检查身体无碍

  前日下午,肯德基所属的百胜餐饮集团官方回应称:“对于郭先生的不愉快用餐经历我们深表歉意,目前已取得消费者的谅解。我们会加倍努力,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全的食品和优质服务。”

  前日下午6时,阳女士告诉记者:“他们(肯德基工作人员)已带我们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虫子是甲虫,对人体没有很大伤害。他们送我们三百元的消费券,但我们没有要。”阳女士表示,“希望以后不要让我们失望,搞干净卫生,不要再出现这种事情就好。”(记者 黄健源)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参市场乱象生 加糖加盐加胶五两海参变一斤
下一篇:互联网交易监管难 网民饱受虚假产品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