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海岸开建快速路 5分钟可驶上高速公路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30 06:19:52 字号:TT

西海岸开建快速路 5分钟可驶上高速公路网

    早报讯 西海岸也有了自己的“快速路”,5分钟即可驶上高速公路网。昨日,记者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总投资8亿元、总长10.4公里的高速公路连接线已进入全面推进阶段,预计2015年12月底建成,届时它将成为西海岸中央商务区未来产业布局的“大动脉”。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施工现场,跟随工程人员穿过长约5.73公里的高速公路连接线南段路线,沿路到处都是装载石块土方的卡车以及运转机械,路基已经基本开挖完毕。“南半段运输通道设计双向8车道,道路宽32米。”高速公路连接线运输通道项目经理王官慧说。

    据介绍,高速连接线运输通道分南北两段,目前施工的南半段全长约5.73公里,位于前湾港路以南,滨海大道以北,主要性质为城市主干道,而北半段位于前湾港路以北,连通疏港高速,属于高速公路连接线。建成后,从西海岸中央商务区出发,5分钟即可驶上高速公路网,直达济南、日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