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不孝逆子害死父亲 为争母亲遗产暴打近八旬老妈

来源:QTV-- 2013-08-31 08:00:06 字号:TT

    大热天儿,年近八旬的康奶奶却东躲西藏居无定所。原因只有一个:躲避亲生儿子的疯狂打骂。今天,饱受摧残的老人,要面对镜头控诉逆子的不孝之举。翘起的地板,是康奶奶儿子每次回家要钱未果、撒泼发野的证据。年迈的老人浑身发抖,是气愤?是害怕?是无法相信自己的亲生儿子,会无情到残忍的地步?

    破裂的门、摔碎的座椅,狼狈的家。这里,留给康奶奶的都是不堪回首的恐怖记忆。而为了躲避儿子的逼迫,前一阵子,精神濒临崩溃的老人家,下定决心要离开这里。老屋再好,却不敢多住一天。新屋再闷,但好歹内心安宁。如果不是被逼到了绝路,老人怎么会在这间租来的房子里忍受煎熬?二个多月前,相濡以沫五十载的老伴突然撒手人寰。打那以后,康奶奶便不敢再住在家里,面对那个随时会伸手要钱,对自己非打即骂的儿子。

    母亲的悲惨处境,让两个女儿心如刀绞。记得父亲在世时,不务正业的哥哥就霸占了老人的银行卡和退休金。父亲过世后,眼看经济断了来源,母亲又成了他维持生计的不二选择。殴打老人,抢夺财产?如此恶劣的行径,难道,真的是康奶奶的儿子亲手所为?如果不是,老人家又为何要诬陷自己的亲生儿子?终于,在大女儿的陪伴下,康奶奶鼓足勇气,要去找儿子说个明白。

    这个在康奶奶眼里大逆不道禽兽不如的儿子,究竟是怎样一个人?为什么会让自己的亲生母亲,如此愤恨?记者能否解开他最真实的一面?咱接着往下看。康奶奶的儿子不在家,儿媳妇倒是先向记者吐露了心声:俺这个丈夫啊,性格的确比较古怪。你瞅瞅,夫妻俩平时分房不说,连他自己的那间小屋也随时上锁。里面究竟藏着什么秘密,恐怕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半个小时后,康奶奶的儿子终于出现了。令人费解的是,他已经事先报了警,一露面手里还拿着一个小相机,对着记者一个劲的瞄。康奶奶的儿子自称跟记者是同行,常年担任某知名报社的通讯员。多日未朝面的母子一见面,火药味儿十足。面对母亲的声讨,儿子竟然说出了另外一个版本:父母感情不和闹离婚,自己因为太孝敬父亲才得罪了老酿?而那些所谓的打骂,都是母亲脑萎缩编出的一派胡言?五十岁的儿子当街对骂八十岁的老娘,附近居民看不下眼,都急忙上前劝解。此时此刻,康奶奶的儿子明显慌了神儿。绕路离开的同时,再次拨打了110报警,还一再得反问记者:我们家中的是是非非,你们为什么不找另一个小妹妹来求证?

    尚未露面的康家小女儿,在电话那头的一席话,听得记者心头一震。面对三位亲人的集体声讨,王亮接下来还会作何反驳?在这个纷争不断的家庭中,究竟还隐藏着怎样更为惊人的秘密?咱接着往下看。什么?父亲是哥哥亲手害死的?!或许是情绪过于激动,康奶奶的小女儿语出惊人。原来,关于父亲的死,至今仍然疑点重重。当天,家中只有父亲和哥哥两个人。而医生确认的死亡时间是下午四点16分。哥哥为什么非说是早上?父亲的真正死亡原因,又是什么呢?

    自然死亡还是不施救错过了最佳的抢救时机?小女儿认为,哥哥的蓄意隐瞒,才导致了父亲死的不清不楚。而关于哥哥的其他说法,也让她无法忍受。房子?莫非,这一点儿一点儿将亲情吞噬殆尽的,又是剪不断理还乱的房产纠纷?小女儿说,自打哥哥发现父亲立下的那份遗嘱后,就彻底变了一个人。而为了争取尽可能多的家产,哥哥除了对父母施暴之外,还有很多令人费解的诡异行为。

    依照小女儿提供的这份遗嘱,康奶奶是房子的唯一继承人。而对于这份遗嘱,儿子却并不承认。大约一个小时后,康奶奶的儿子赶到了广电大厦。这一次,又给记者带来了爆炸性的消息。

    老人要将房产留给老伴,兄弟们会不同意?那就打电话联络一下吧。可惜一圈电话拨打下来,一个也没接通。为了证明自己绝不是贪心,康奶奶的儿子,又提出了一个方案。口说无凭,立字为据。可是,当记者准备为康奶奶全家拟写一份声明时,康奶奶的儿子,又犹豫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