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80后夫妻过中秋 中午丈人家晚上看公婆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20 12:53:45 字号:TT

    昨天记者联系上一对“80后”夫妻肖鹏和冯媛媛,他们的过节方式或许是大部分在青岛居住的年轻人代表。肖鹏老家在莱西,冯媛媛老家在日照,昨天一大早,两人便收拾好礼品,抱着孩子踏上回家路。

    “今天的回家路共有两条,上半场在我丈人家,下半场去我父母家。 ”肖鹏一家要先去日照,中午饭在丈人家吃,跟老人一起过上半天的中秋节。下午3时许离开,开始往莱西赶,去肖鹏的父母家,“晚上6点钟就能到了,正好赶上晚饭。后天回青岛,休息一下然后上班。”记者采访了解到,岛城像肖鹏这样的年轻人还有不少。

    记者昨从我市39处交通安全24小时检查站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出城车流中“80后”驾驶员占到了30%左右。 “驾驶证信息显示为‘80后’的情况比较多一些,而2006年以后挂牌的车辆占到了60%左右,这个年份及以后的号段,车主以‘80后’居多。从以上情况可以判断,在昨天出行的车流中,‘80后’占了不少的份额。 ”青平高速交警大队四中队的执勤民警说。

    “在我们随机检查的车辆中,十个驾驶员里面有四五个属于‘80后’。 ”204国道检查站民警说。胶州湾隧道交警中队的民警说,出行车辆中“80后”占了三四成,给出城道路带来一定压力的同时,也给市区交通放了假。 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