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持刀抢劫要求报警 进派出所兴奋折腾一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8 06:05:51 字号:TT

醉汉持刀抢劫要求报警 进派出所兴奋折腾一晚

醉汉持刀抢劫要求报警 进派出所兴奋折腾一晚

    早报讯昨天凌晨,一名醉汉闯进城阳一家超市,不仅逼迫当班的收银员观看他的“舞刀表演”,还称抢劫要求对方报警。民警赶到后,男子乖乖束手就擒。目前,男子张某因扰乱社会治安等候调查处理。

    “要不给钱要不报警”

    “一名陌生男子拿刀逼着我,太可怕了!”说起当晚的遭遇,超市女收银员小王仍惊魂未定。凌晨5时,城阳某社区便民超市里没有顾客了,负责值班的小王有些犯困。突然,超市来了一位不速客,一名醉醺醺的男子跌跌撞撞走进来。买了一瓶水,男子离开,可十分钟后又返回来,手里多了把水果刀。

    “我要打劫!”男子拿刀在小王眼前比划着。“我见他喝醉了,起初以为他开玩笑。”小王说。见对方不以为然,男子将刀抵在她胸前。“我没钱,要不给钱,要不就报警!”这时,小王睡意全无,迅速拨打电话报警。见小王报警,男子若无其事把刀收起来,从货架上拿了饮料、零食,坐下吃了起来。

    “我终于进派出所了”

    接警后,城阳派出所民警携带警棍等器械火速赶到现场。“将刀放下!”民警站在超市门口大喊,见警察来了,男子一愣,顺从地将水果刀放到桌子上,并将双手高举起来。“警察同志,把我抓走吧!”被制服过程中,男子借着酒劲不停叫喊着,民警采取强制约束将其带回派出所。

    来到派出所,男子非常兴奋。“我终于进来了!”他一边拍打着羁押室大门,一边大喊着。民警多次试图喝止,他依然兴奋地闹着,就连民警送来的为其醒酒的水也扔在地上。直到折腾累了,才渐渐昏睡过去。

    早晨酒醒后,当民警准备做笔录时,男子一脸茫然,称对于凌晨发生的事情完全记不起来了。

    心理失衡醉酒闯祸

    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并找来收银员小王,证据面前,男子这才意识到自己闯祸了。原来,23岁的张某来自山东菏泽,几个月前,到城阳一家私人企业打工。张某认为自己为人老实,平时工作勤恳努力,眼看着工友一个个被提拔,自己却总得不到老板赏识,工资奖励也远达不到自己的预期。时间久了,心理越来越失衡。

    事发当日,他在宿舍里独自喝闷酒,一口气喝下一瓶高度白酒,老想着做出点什么事来,让别人认识自己。借着酒劲,他从宿舍抓起一把水果刀上街了,于是,就出现上面一幕。

    “真喝多了!”接受民警严厉批评后,张某对自己的荒唐行为懊恼不已。目前,男子张某因扰乱社会治安等候调查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