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老年公寓里的战争:老人被室友打伤 上吐下泻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1 04:33:54

老年公寓里的战争:老人被室友打伤 上吐下泻

    在郝天光的一再追问下,工作人员终于说出了真相,老人身上的伤,是被临床的老人给打的。临床的老人不承认自己打了人,公寓方面协调了一顿也没有结果,郝天光无奈只能先带着母亲去了医院。但是诸多疑问却一直堵在心头。老母亲脑血栓出院后,就失去了语言能力,行动非常不便,怎么会和其他老人起冲突?为了寻找真相,记者和郝天光再次来到了老年公寓。

    在夕阳红老年公寓的三楼,六个老人住在一个大房间里,其中这张光秃秃的床铺,便是邵世美住的地方。因为是午休时间,和邵世美起冲突的老人已经睡着,不过其他几位老人还醒着,记者试着和老人们交流了一下。这位老人的话证实,邵世美在公寓里确实和临床的老人有过言语冲突。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当天在这里值班的护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