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套牌黑出租开半路发动机冒烟 司机被查猛窜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23 07:39:16 字号:TT

    早报讯 市交通稽查支队查获一辆空号出租车,驾驶这辆车况极差的车驶往市区时,开到半路发动机竟然冒了烟。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市交通稽查支队近期加大执法力度,对各类营运性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检查,近两天查处黑出租一部,车号为鲁BL0H59,套牌出租车2部,一部车号为鲁UT3974,一部无牌套牌出租车,违章不打表出租车一部,车号为鲁BTA580。以上涉嫌违章的车辆,将面临稽查支队严厉的处罚。

    “空号”出租发动机冒烟

    昨日,市交通稽查支队接到一个举报称在开发区发现一辆车号为鲁UT3974的出租车,是一辆“空号”的出租车,执法人员立即核对情况,发现该车可能是前期一辆车号为鲁UT5830的套牌出租车,后来由于稽查支队查处力度的加大,该车司机将车号换为鲁UT3974后,继续上路非法从事出租车客运经营。

    接到这一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驱车赶往开发区,出了隧道后2公里左右发现该车就停在路边,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检查,发现车内无人。执法人员又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车况很差,而且点火装置经过改装。执法人员驾驶该车晃晃悠悠地开往市区,当行驶至离出隧道口还有2公里左右时,发动机处冒起了浓烟,执法人员赶紧下车,对车辆进行简单处理后,用另一辆车将该车拖离隧道。

    黑出租司机被查猛窜

    处理好鲁UT3974空号出租车后,执法人员行驶到辽宁路时,突然一辆无牌交运的出租车出现在前面。执法人员发现该车的顶灯与平时交运出租公司的顶灯也不一样,执法人员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司机一看是执法人员,赶紧关车门,加大油门就想逃,当场将执法人员的手夹伤。该车逃出去没有几米,就被前面的车辆堵住。司机一看跑不了了,打开车门,翻过护栏逃逸。执法人员将车辆开到路边,发现车上有一个假的资格证,司机的名字叫王文龙,而且上面显示的车号为鲁UT9925。(记者 陈珂)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