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环卫工清扫路面挨耳光 俩女子当街大打出手

来源:QTV-- 2013-11-30 09:27:04 字号:TT

    早晨八点半左右,南京路一家建材店门口,两个女人吵吵上了,声音越来越大,冲突也随之升级,都上手了。仔细一打听才知道,矛盾的起因竟是为了一对垃圾。

    冲突的双方,是在建材店上班的张玲玲和一位环卫工人。记者赶到时,环卫工人已经离开,说起刚刚发生的事情,张玲玲满腹委屈。自己扫了落叶还挨一通埋怨,张玲玲心里很不痛快,事情真是像她说的这样吗?几经周折,记者找到了那位环卫工人核实情况。

    一见记者,高志红也有一肚子话要说,自己从凌晨三点半就开始清扫马路和人行道,来到建材店门口,对方从屋里扫出了一堆生活垃圾,顶了几句嘴之后,她赶紧把垃圾清理走,本以为事情也就过去了,没想到……

    为了这堆垃圾,双方都承认,确实起了争执,可接下来发生的事,两方说法却大相径庭。高志红说,打完这一巴掌,对方还没完,屋里又冲出来另外一名女士。为了防止再次发生冲突,高志红第一时间联系了环卫公司的业务经理,二十分钟后,姜经理赶到了现场。

    对于事发经过,双方各执一词,张玲玲始终坚持自己没有动手。那旁边的商户有没有人目睹了事发经过,附近门岗上的摄像头,又会不会拍下了整个过程呢?

    事情究竟怎么回事儿,当事者心里都清楚,但为了一堆垃圾,真是不至于闹腾成这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