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嫚情迷东北豪爽汉子 为亲情放弃异地爱情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4 04:41:12 字号:TT
    ●倾诉人:蕾蕾(化名)●性别:女 ●年龄:27岁●记录:莫凡 清香●时间:11月28日下午2时

    蕾蕾(化名)是个青岛女孩,在工作中,她爱上了同事伍峰(化名)。伍峰来自沈阳,有着东北人的豪爽和热情。原本伍峰是想留在青岛和蕾蕾一起生活的,可后来他的父母双双生病,他不得不选择回到家乡。伍峰希望蕾蕾去沈阳,可是蕾蕾看着自己年迈的父母,也不忍心与他们分开。在时间与空间的折磨中,蕾蕾不得不选择了放弃爱情……

    一见如故心生爱意

    我生在青岛,在本市一路读到高中,就连大学也没有走多远,周末都能回家和父母团聚,毕业后就在一家公司做设计。我的朋友很少,知心的更没几个,所以说我的生活很安静很平淡。可是自从伍峰来了以后,我的生活全变了。我这才知道,原来生活可以这么美好。

    伍峰来自沈阳,说话带着浓重的东北味。由于“赵家班”的大红大紫,我对东北话备感亲切。伍峰在技术室工作,热情爽朗,对谁都一脸笑容,就像冬天的暖阳。我感觉我们好像是故友一般,什么话题都能聊上半天。跟他在一起,从来都是那么自然、放松,让人依赖和迷恋。

    时光纷纷如花飘落

    爱情的最初都是那么让人怀念。一天,因为一份报表,我楼上楼下跑了好几趟,而他就蹲在拐角处抽烟,眼睛弯弯的都是笑意。看见我就说:你不能歇会儿?跑什么跑。不知为什么,那天的情景一直留在我心里,好多天我经过那个拐角时,我都会想起他。他不是很帅,却很让人迷恋。

    有时候不是那些事有多难忘,而是因为那些事里有他的影子。记得那年第一次下雪时,他发短信说:下雪了,快出来看呀。我一个人在雪花飘落的厂区里走了两个来回,也没看见他到底躲在哪儿。我说:等六月飞雪的时候,我就嫁给你,说完这话,我忽然觉得自己太冒失了。当然,六月没有飞雪,我也没有嫁给他。

    分离之后思念很长

    去年秋天的时候,伍峰的父母双双生病,我要跟他一起回去,可他说还不到时候,可能那时候他就不确定他到底还回不回来。他曾说过,他喜欢青岛,喜欢大海的气息,更因为这里有我的气息,他要一直在这里陪着我。可是,他说的这些话,怎么转眼间都不可信了呢。

    天气冷了,我织了一条很长很长的围巾。他知道,我不喜欢也不擅长女红,可是为他做什么事都是幸福的,我宁可去做这种很土很可笑的事情。过了几个月,他还没回来,却问我想不想去东北生活?我隐约觉得,我们可能不会幸福了,以前一切都太完美,所以那不是生活。

    天各一方徒留悲伤

    我也想过舍下这里的一切奔向伍峰,去东北那个大雪纷飞的城市找他,可是勇气总是在天明时消散。我看到妈妈的头上已有了白发,走路的样子蹒跚了许多,我禁不住流下了眼泪。那条围巾我没有送出去,天气冷的时候,我围在自己的脖子上,绕了两圈还垂下来好长好长。

    我不后悔和伍峰爱过这一场,虽然心中的苦涩多过甜蜜,并且留下的都只是回忆。我怎么能怪他?他一直想要挽回这份爱,可是人总要长大,有些责任一定要承担,我怎么能忍心让他一直憔悴,一直左右为难?后来,他不再联系我,可能觉得我和他都有一样的难处吧。

    离开伍峰,不是我不爱他,因为至今他在我心中都是最爱的那个人。然而,也许是因为我们的爱都不够深、不够勇敢吧,面对亲情,我们只能选择了放弃爱情。

    有爱你就晒出来

    花花世界:爱情是不等年龄的,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彼此鼓励可以让你们富足的;不要因为外人反对而放弃,幸福是靠自己内心来感受的。

    爱你万年: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有时候,自己的梦想很多,却力不从心;有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了,却看不到未来的样子。

    冰中鱼: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一个人躺在床上对着手机按键,开始用微博更新心情,觉得去别人空间逛逛也是一种关心,转发微博也变成了一种习惯。原来,手机可以填补心里的那份空虚,所以寂寞的人,总是离不开手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