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聋哑女孩连续滚落五层楼 坠楼原因成谜多处骨折

来源:QTV-- 2013-12-08 08:06:08 字号:TT

    今天,陈先生打来电话,说他女儿昨天晚上因为坠楼被送到了医院,但是因为女儿是聋哑人,她是从哪摔的怎么摔的,现在都不知道。

    昨晚十点多,陈先生接到女儿发来的这条短信,立马慌了神,跟工友借了点钱,连夜从烟台往青岛赶。

    父女俩是江苏新沂人,陈先生一直在烟台打工,两天前,女儿和几个聋哑朋友一起从江苏来到青岛,说是想要找份工作。可谁能想到,竟然发生了这种事。

    女儿几个月大的时候,因为生病打针发生意外造成了聋哑,之后只能通过文字和别人交流。赶到海慈医院的急诊室,看到受伤的女儿,陈先生心里很难受,可女儿对于出事的经过,似乎并不愿意提起。

    陈先生常年在外打工,这些年,女儿一直是跟继母一起生活。小陈今年只有18岁,她和谁来的青岛,在哪里落脚,这一切,当父亲的一无所知。小陈究竟是怎么受的伤,记者决定尝试用手机短信的方式和她沟通一下。

    如果是从楼梯上滚下来的,怎么会连续滚落五层楼?而且现在看起来,小陈身上并没有外伤,当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是无意摔倒,还是有人蓄意伤害,当时,她到底是跟谁在一起呢?

    也许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小陈拒绝继续和记者沟通,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女儿,陈先生既心疼又着急,去年,女儿刚刚遭遇过一起车祸,身体还没有恢复,又经历了这么一件事情。由于难以支付昂贵的医药费,陈先生决定带着女儿,先回江苏老家进行治疗,也希望电视机前,有目睹事发经过的市民,向陈先生提供线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