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高三女生遭5同学围殴浑身是伤 疑被怀疑告状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3 05:13:07

高三女生遭5同学围殴浑身是伤 疑被怀疑告状

   比如说,即墨上高三的小雨就莫名其妙受了伤,影响的直接就是她上学的心情。提起被同学殴打的事,18岁的小妤满眼泪水。五名女同学拳打脚踢,自己毫无还手之力,就在校园的五楼平台上,遭遇了噩梦的一刻。

    小妤在即墨第二职业中专上高三。12月1号晚上八点多,正值晚自习第二节课间休息,小妤的同学小孙过来叫她,说是有事商量。小妤说,小孙和自己从高一到高三都是同班,两人在小学时也认识。可究竟为什么,小孙要对小妤发飙呢?打人之后,五个女生扬长而去。平台上只留下小妤一个人。忍住满身的伤痛,小妤仔细回想小孙说过的每一句话,渐渐的明白了,自己被打,或许只是因为高二下学期的那一通电话。打电话的事儿,小孙的父亲说保密,可后来不知怎么的,还是穿了出去,小孙以为是小妤向父亲告了状,怨恨越积越深,最终导致了校园暴力事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