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化装军人骗财色 讲述大龄剩女的危情四月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24 05:49:31

男子化装军人骗财骗色 大龄剩女的危情四月

  未婚怀孕,小胡最担心的事情,还是没能躲过,而疑似宫外孕的诊断,更让孤身一人的她慌了神,那个让她曾经想要托付一生的人,如今,早已人间蒸发一般,崩溃,懊悔,痛定思痛后,小胡决定面对现实,找出真相。

  一通通电话打下去,一个又一个谎言被拆穿。原来,被骗的女孩远不止小胡一个,表面上忠厚老实的男友,不过是个四处留情的花花公子。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身份已经被戳穿,这次,小朱的电话竟然接通了。他自称早已回到安徽老家,要想再见面,根本不可能。最终,小朱给小胡的银行卡上打了1200块钱,让她去做流产手术,三个月的相处,身体和内心的双重受伤,换来的只是这冷冰冰的一千多块人民币。小胡后悔自己当初结婚心切,后悔轻易被男人的外表所迷惑,眼下,她惟一的愿望是,同样的戏码不要重复上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