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偷室友信息办卡透支 大吃大喝买手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26 14:54:03 字号:TT

    “看他外表挺老实的,没想到是这样的人。”王先生气愤地对记者说。原来,王先生被同事张某某冒用身份信息,办了一张信用卡透支3000元,同时被骗的还有同事刘先生。

    张某某与王某、刘某同为即墨大信镇某公司的员工,并住在同一宿舍,平时关系很好。一次偶然的机会,张某某陪同王先生到取款机上取钱,闲聊时得知他办的信用卡与手机绑定在一起,银行用手机号确认身份信息。2012年4月,缺钱花的张某某想到了王某的信用卡。张某某借口手机卡坏了向王先生借手机卡,王先生没多想就把卡给了张某某。张某某换上王先生的手机卡后立刻联系银行,自称是绑定的信用卡丢失了要求补卡。几天后,银行将补办的信用卡寄到单位,张某某立刻到取款机取了3000元钱,当晚就出去大吃大喝了一顿。

    去年8月,张某某偷走舍友刘先生的身份证,到银行办了一张信用卡,随即取款5000元,还分期付款买了一款4000多元的手机。没过多久,张某某便办理了辞职手续。去年10月,银行相继找到了王先生和刘先生,两人才知道信用卡被恶意透支,立刻报警。昨天,即墨民警在墨河公园附近将张某某抓获。(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张立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