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齐鲁医院三天义诊万余患者 顶级专家团队坐镇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9 06:44:24 字号:TT

    早报讯 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开展为期3天的义诊昨天结束,记者从医院获悉,本次义诊一共有10364人受益。

    在义诊现场,家住香港中路的郑女士因为患有心脏病,这次特意找专家来问诊。家住浮山后一小区77岁的赵先生因为头疼,也找专家看病查找病因。本次义诊,院方请来了顶级的专家团队,其中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医院设有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中心、脑科中心、心血管中心、骨科中心四大医疗中心和39个业务科室,拥有床位1000张,二期建成后床位总数达2600张。今天市民到医院看病将不再享受义诊服务,挂号收费标准按照青岛的收费标准执行。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的建立使医院的发展脱出地域局限,实现了“济南—青岛”双核驱动,形成青岛院区与中心院区东西呼应、一体发展的战略格局,真正将齐鲁品牌的影响力扩展到全省、尤其是胶东地区。济南、青岛两个院区统一规划、整合发展。(记者 王磊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