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门倒垃圾丢了妈 孝子辞职寻找五旬失忆妈妈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03 14:54:08 字号:TT

出门倒垃圾丢了妈 孝子辞职寻找五旬失忆妈妈

出门倒垃圾丢了妈 孝子辞职寻找五旬失忆妈妈

    “有人见过这个人没有?这是我的母亲,因为车祸的原因失忆了,12月30号的时候走丢了,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希望有见过这个我母亲的人可以联系我。 ”前晚12时左右,家住太清路16号居民楼的90后小伙儿顾南,在寻找母亲3天未果后,于微博上发出了这条求助信息。去年12月30日上午,母亲不慎走失后,顾南辞掉工作四处奔走寻找,但一直没有找到。

    意外 出门倒垃圾丢了妈

    去年12月30日上午10时,顾南看到家中院子里有一些垃圾没有清理,便拿起工具打扫起来,在把清理出来的垃圾倒到外面马路垃圾桶的时候,令其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在我打开院子大门出去的几分钟里,妈妈就在这个工夫儿不见了。”顾南和母亲住在太清路16号居民楼一楼,住所前面就是一个院子,每次进出家中都得经过,而为了防止母亲走失,他每次上下班回家中时都会把院子大门锁上,但怎么也没有想到母亲会在他倒垃圾时走失。

    “我倒完垃圾回到家里时妈妈就不见了,当时就后悔死了,怎么就那么不小心没有把大门给锁上呢。我一路跑到附近的上清路、标山路和榉林山公园等距家近的地方寻找,一边跑着一边大声喊,但就是看不见她的影子。”顾南当天一直找到晚上12时,也顾不上吃饭喝水,但就是没有发现母亲的影子。在这期间,他也回到过家中,期望着母亲能够自己回来,但每一次都是带着失望和担忧重新寻找。为了更快地找到母亲,顾南在第一时间便拨打过110报警电话求助,但也没有线索。

    无奈 辞掉工作寻找母亲

    “前年4月28日,我妈妈出了一次车祸,导致她身体多个部位骨折,同时还有严重的脑震荡,也是自那之后,她开口说话就很困难了,碰上别人问她问题的时候,只能说出自己的名字,家庭住址等其他信息都说不出来。 ”顾南说这也是他最担心的地方,而为了尽快找到母亲,从去年12月30日到今年1月2日这4天的时间里,他走遍了台东、火车站、人民路等地方,白天吃不下饭晚上睡不着觉。令顾南烦恼的还有工作上的事儿,出生于1991年的他去年刚刚毕业,工作时间还不到半年,一边找妈妈一边工作显然不行,为此顾南辞掉在福州北路一家家居公司的销售工作,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用来寻找走失的母亲。除此之外,在自己和民警找寻3天无果后,顾南想到了在微博上发信息求助,截至昨天下午,其求助微博已经被网友转发数百次。

    求助 如有线索联系晚报

    “我妈妈今年正好51周岁,名叫张洁,身份证号码是37020419630724186×,走失的时候她穿着红色的羽绒马甲和运动裤,现在的她比照片上的要瘦了一些,现在外面这么冷,我真的非常担心她在外面碰上什么意外,因为我们家现在就我们母子两个人相依为命了。”顾南介绍说,现在为了找回母亲,他什么事都愿意做,什么苦也都愿意吃。如果您发现这位母亲,或者有这方面的线索,可以拨打本报热线82860085与记者联系,或直接拨打顾南的电话15806552886。(记者 王洪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