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电商年货大集受青睐 网上办年还能免费送回家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3 06:32:23 字号:TT

    早报讯 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不少电商网站推出的网上年货大集成为一些市民置办年货的首选。

    “这周末单位还加班,趁零星时间把两件事给办了,一是网上订了返乡车票,一是在网上年货大集把东西办齐了直接发回老家。”老家河南的市民赵先生说,春节前这段时间是一年最忙的一段,很难抽出大块时间采购,“给父母买东西,给亲戚捎年货,自己去买两天也买不完。”不过在网上选购,2个小时就搞定了,花了不到2000元,直接把年货发回老家,让父母收包裹。

    记者昨天登录了多家B2C的电商平台,发现各色年货大集都是首页主推的活动。与往年相比,年货大集的产品更加丰富,种类更多。不过,业内人士提醒,随着春节一步步临近,选择网上购年货的消费者应该尽早下单,否则会因为春节快递量增加、快递员返乡而造成送货不及时,下单晚的有可能影响节前收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