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福泰美食街悄悄易主老板跑路 充值卡余额作废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16 12:23:31 字号:TT

福泰美食街悄悄易主老板跑路 充值卡余额作废

    说完了底下的再说说地上的,福泰食街,充值卡卡住了。林先生在五四广场附近的写字楼工作,最近一两年,他一直在福泰广场的美食街解决午餐。直到去年七月份,美食街停业了一段时间。

    美食街使用的是充值卡消费,既然只是装修,钱总瞎不了,林先生就一直耐心等着。前些日子,这里终于重新开张了。林先生:昨天早上过来买早餐,我说以前的卡行不行,他说不行。他说不能用了,换老板了,不能退也不能用,先登个记吧。

    啥?充值卡说不能用就不能了?卡里的钱怎么办?店家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明。带着疑问,记者和林先生一起找到了福泰食街,没想到刚进门就被两名男青年拦在了门外。

    一会要隐瞒身份,一会又说自己是路见不平者,绕了一大圈,这位终于承认自己是房东。既然是房东就好说了,原来租您房的那位,究竟去了哪?

    房东告诉记者,因为原承租人张某长期欠钱不还,他就收回了房子,转租给了现在的新老板。关于旧卡退费的事还得找张某解决。随后,店方向记者出示了一份这几天他们登记的持有旧卡的顾客信息,密密麻麻四张纸,总共几百号人。不仅如此,食街里老摊主,也有大量的钱压在了张某那。

    整个美食城总共十几个摊位,保证金,管理费,再加上两个月的营业额,总共押在前老板张某那上百万,可大伙天天等,月月盼,就是不见张老板的影。除了欠款,美食城还有不少老员工,在等着拿拖欠的工资。扔下这么个烂摊子,张老板现在会在哪里呢?几番周折,记者终于电话联系上了他。

    还没等记者说完,张老板就匆匆挂了电话,不过对于这种结果,大伙已经见怪不怪了。房东和消费者都要向之前的张老板讨说法,我也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找到一个人应该不是难事。刚才说的两个事,或者说两个经营场所,按地角、按规模都应该是让人羡慕的,而现在的经营不善,到底是商业层面的理念、技巧出了问题,还是经营者的心地、良知出了问题,我想现实正在给出答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