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3青岛超额完成保障房建设 改善居民居住条件

来源:-- 2014-02-02 11:08:43 字号:TT

2013年,我市共落实各类保障性住房18173套,配租配售各类保障性住房9404套,保障性住房正成为许多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重要渠道。

2013年,我市确定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1.65万套,已落实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54个、房源18173套,完成计划指标总量的110%。其中,分散配建在各区的项目达到32个,房源9937套,占开工建设房源总量的一半以上,满足了不同区域市民的住房需求。

近年来,我市针对不同收入阶层,提供了廉租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等多层次保障性住房,同时大力推进人才公寓和公租房建设。从今年开始,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将实现并轨。住房的租金标准、保障范围、申购条件将统一划定新的标准,实现统筹建设、统一受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