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年初三青岛海边游人如织 假日流行天伦游(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2-03 08:22:32 字号:TT

    今天马路上的人明显多了起来,一家老小好几口人的队伍,真不少,大家边走边看,照相留影,其乐融融。想想平时,我们忙于工作,这样带爸妈,孩子一起出门玩玩的机会,真不多,过年,真不错。

    来栈桥浴场游玩的外地客,多数都是举家出行,有的在海边拍照留念,有的跑去喂喂海鸥,还有人是为了专门来体验一下岛城的年味。

    离开栈桥浴场,记者沿着海边继续往东走,栈桥周边、八大关还有五四广场上,同样是游人如织,在五四广场,于宙碰到了带着父母一起来逛青岛的小陈。

    小陈说,自己常年在外地,假期也不多,能陪着父母到处走走的机会,显得特别珍贵,这个春节,一家人决定来一趟亲情之旅。

    有这种想法的年轻人不少,看着白发渐渐爬上了父母的双鬓,做儿女的,都想趁春节假期,尽一份孝心。

    奥帆中心里,白发身影也不少,一家七八口,老少三辈人,散散步,聊聊天,这个节日,其乐融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