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怡和嘉园又现黑手 多人爱车被划成花脸车胎被扎

来源:-- 2014-02-09 07:28:41 字号:TT

    AT行动最开始说个追踪,追一双黑手,昨天生活在线报道了开发区嘉陵江东路上的怡和嘉园小区,停在小区内二十多辆车莫名被扎了胎,今天又有观众打来电话说,就在昨晚节目播出之后,又有车遭了黑手。从车头到车尾,潘先生的爱车被划了个大花脸。两道划痕清晰明显,这一切发生在昨天晚上11点多钟。而这,已经是三天来,爱车遭遇的第二次黑手了。

    2月6号早上,开发区嘉陵江东路怡和嘉园小区,20多辆车纷纷遭黑手。经修车师傅查看,下黑手的人用的是一种类似三角刀、三角锉的工具,专扎轮胎侧面。记者随后查看了小区监控,2月5号凌晨五点五十份左右,在小区4号楼道发现了一个可疑对象。当时潘先生爱车就停在单元门口,也是被扎的最严重的。而且,物业工作人员推断,小区车辆应该是分两次先后被扎,2月5号是第一次,2月6号凌晨应该还有一波。根据物业工作人员的猜测,肇事者很可能是住在小区的一名业主,2月5号自家车辆被扎后,因为找不到凶手,气愤之余,就把气撒在了单元楼附近的所有停放车辆上。可因为没有证据,这个谜团还没解开,2月7号晚上,黑手又出现了。潘先生说自家爱车被扎后,昨天刚把四个轮子补完,还特意把车停在了4号楼北面的路边,这样自己就可以在家里,透过窗户随时监控。

    别说,还真有发现,晚上11点06分,从小区西门进来一个人。两分钟之后,11点08分,另外一个身影紧跟着也从西门走了进来,两个人走路的速度很慢,渐渐的,朝自己的爱车靠近。监控画面拍得不够清楚,只能看到一个黑影跑了过去。不过,很快,这个黑影又在远处出现了。等潘先生下楼,爱车已经成了大花脸。他回忆,这两人一高一矮,30来岁。他们跟2月5号凌晨五点五十在小区4号楼楼道监控拍摄到的手拿长锥子的两个人,是不是同一伙人。一时半会,还弄不清楚。

    潘先生相当于人工监控了,虽说没有抓到那双黑手,但也基本缩小了怀疑的范围,我想但凡小区物业和警方有一方能拿出这个劲来,黑手早晚能抓到。另外我也纳闷,这划车的到底是啥心理呢,是个人爱好还是报复别人?建议划车的,如果半夜实在闲的没事,换个工具把小区的院子扫扫,那全小区居民都感谢你,那样你上回电视也光荣啊。好了,接下来我们继续说说黑车。有人被黑车黑得不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