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求亲面试被嫌穷遭拒 借酒消愁醉倒楼道(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21 12:47:17 字号:TT

    青岛男青年小郭跟着湖北的女友回家过年,本以为这趟“面试”之旅圆满成功,不料因为家贫遭到女方父母的反对,年后女友也与他分手。 2月19日晚,小郭借酒浇愁喝得走不稳,回家时一不留神摔晕在楼道内,昨天清晨,邻居发现后报警。

    楼道里睡着男青年

    昨晨6时30分,城阳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一名男青年趴在某小区二楼过道内,身边有大量血迹。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果然发现有一名男青年趴在二楼过道的拐角处,身上酒味非常大。在民警的呼喊下,这名男子渐渐有了意识,睁开眼后嘟哝着“不要管我! ”民警将小伙子搀扶坐起,上前查看伤情,并给他喂水醒酒,小伙子慢慢开始醒酒恢复了意识。民警搀扶着将他送回家中,并给他简单处理了脸上的擦伤。

    女友父母嫌他家贫

    民警询问得知,25岁的郭某从湖北来城阳某公司打工,去年年初认识了同在青岛打工的女友。过年期间女友带着他回家,原以为对方父母会对自己很满意,谁知返青没几天女友要跟他分手,但被痴情的小郭拒绝。在小郭的追问下,女友才说出是父母觉得小郭家经济条件不好,怕自己受委屈,所以坚决反对这门亲事。小郭没有放弃,承诺一定好好努力,被打动的女友答应再做父母的工作。

    借酒浇愁醉倒楼道

    近两天,小郭再给女友打电话,她先是不接后来干脆关机。在小郭的坚持下,女友回了电话:“父母不同意,还是分手吧! ”不甘心的小郭找到女友公司,发现她已经辞职。 2月19日下班后,受不了失恋打击的小郭便到一家小饭店喝酒消愁,平时不胜酒力的他喝了六七瓶啤酒,直到饭店打烊了才往回走。到了租住处,小郭感觉上楼梯时脚下被绊了一下,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听了小郭的讲述,民警开导他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强,不能通过喝酒买醉解脱失恋的痛苦。听了民警的一番开导,小郭保证不会再喝酒消愁。(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