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高新区公租房项目获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3-02 15:42:54 字号:TT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3年山东人居环境奖获奖名单,青岛高新区高实馨城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荣获 “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该奖项是我省人居环境建设领域最高荣誉奖项,由省住建厅每年评选一次。

    据了解,高新区在推进保障住房建设时,科学规划,“量质并举”,在保证完成“量”的同时,更注重“质”的提升。特别是结合高新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建设,高标准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区域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提升。2011年至今,高新区共建设保障性住房4745套,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单项指标及综合指标考核连续三年位居全市前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