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7000户棚户区将改造 10个保障房项目开建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15 14:14:06 字号:TT

  晚报讯 为改善市民居住条件,今年我市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3000套,启动主城区棚户区改造7000户,改造农村危房3000户,对20个片区楼院楼体实施综合整治,市区新增供热面积500万平方米。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建筑工程管理局了解到,位于李沧区文昌路155号地块的保障房项目正式对外招标,根据规划,该地块住宅将建设公租房506套、廉租房220套、经济适用房1152套、廉价房600套,总计2478套。同时配建老年公寓幼儿园等。
  根据青岛政务网昨日发布的2014年市办实事1—2月份进展情况,保障性住房方面,目前我市已开工10个项目,可向市民提供房源3509套,占年计划的27%。我市将稳步推进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和人才公寓5类保障性住房并轨运行,建立起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的住房保障体系,统筹考虑进城落户农民的住房保障需求,统一城镇居民和社区(农村)居民住房保障政策。据悉,5类保障房并轨运行的政策正在紧张制订之中,本月有望正式发布。(记者 张贝)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