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撞上大货面目全非 车上5人全受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6 06:24:05 字号:TT

出租车撞上大货面目全非 车上5人全受伤

    早报讯 “刚刚一辆出租车从侧面撞上了一辆大货车,出租车车头撞瘪了,包括司机在内多人受伤。”昨天凌晨2时15分左右,市民侯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介绍说,他开车沿环湾路自北向南行驶,突然发现前方警灯闪烁,并且半幅道路封闭,驶近时发现一辆车头撞得面目全非的出租车停在一辆大货车旁,而满头是血的伤者则被120急救人员抬出出租车。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救援人员刚刚从附近工地中找到了最后一名伤者,因为事发突然,这名受伤的男子撞蒙了,独自下车跑入旁边的工地中求援,在警方和120急救人员的多方努力下才被找到,带上120急救车送到医院治疗。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出租车保险杠完全被撞下,车前盖也被撞成了“之”字状,发动机、变速箱等部件全部被撞碎,机油和防冻液洒了一地。“当时大货车正准备转弯,车速并不快,但是这出租车速度挺快的,时速差不多有100多公里,一时没躲开就撞上了。”一名年轻的男子向记者介绍说,记者发现事故路段有信号灯,但因为是凌晨所以一直黄灯闪烁。

    随后,记者赶到海慈医院,发现伤势最重的是出租车司机,根据医生初步检查结果,这名司机不但肋骨骨折,肺部挫伤,还因为失血过多出现了休克的症状。4名乘客中,两名老人伤得较重,其中64岁的陈女士肋骨、右腿骨折,76岁的王先生左肩部受到重创,需要进一步检查,两名年轻乘客头部有外伤。

    昨天上午,记者从海慈医院了解到,受伤的5人经过一夜的治疗后都已转入病房,均无生命危险。事发后交警部门就已经赶到事发现场调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确定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