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早高峰违停添堵 司机吃早饭中午才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7 05:53:10 字号:TT

大货早高峰违停添堵 司机吃早饭中午才回

大货早高峰违停添堵 司机吃早饭中午才回

    交警查扣停在鞍山路高架桥下机动车道的9辆大货车

    早报讯 交通早高峰期正是车辆拥挤的时候,但鞍山路高架桥下机动车道却停了一溜9辆满载土石方的大货车,因违法占用机动车道造成拥堵并涉嫌超载,交警将9辆大货车全部暂扣。昨日,交警四方大队对9辆大货车称重发现,所有车辆都是超载运输。而将车辆停在路边声称去“吃早饭”的驾驶员,直至中午才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交通高峰9辆大货堵路 “鞍山路高架桥下一溜停了9辆满载石块的大货车,驾驶员都走了,大货车把路都给堵了。”25日上午8时许,岛城正是交通早高峰期,各条道路车辆通行繁忙,而鞍山路高架桥下的机动车道上却停了一长溜大货车,造成交通拥堵。有市民拨打电话向交警举报表示,怀疑这些大货车可能是黑夜超载运输,天亮后怕交警查处,就把车放在路边。

    交警四方大队人民路中队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发现这9辆满载土石方的自卸大货车,车头朝向哈尔滨路方向停在路边,车门紧闭没有驾驶人。

    司机吃早饭中午才回

    为避免交通堵塞,交警一边呼叫清障队到现场协助清障,一边根据大货车的单位和车牌号信息查找驾驶人。经过多方努力查找,9辆大货车的驾驶员直到中午前后才赶到现场和交警队接受处理。民警将9辆涉嫌超载的大货车全部暂扣至停车场。“早晨肚子饿,去附近吃早饭了。”9名“迟到”的大货驾驶员表示。至于为何拖延到中午才回来接受交警处理,驾驶员均支吾解释不清。

    9辆大货车全部超载

    昨日上午,记者在交警停车场看到,被查扣的9辆涉嫌超载大货车分成3排停靠在一起,每辆大货车上装运的土石块均像小山一样,超出挡板1米多高。根据现场称重结果发现,9辆大货车均存在超载运输的违法事实。交警对超载大货车的超载货物责令卸载,同时将对超载运输的驾驶人给予处罚。据了解,超载50%以上不足100%的车辆,驾驶人将被处罚1000元,记6分,超载量超过100%的驾驶人,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