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乘火车坐疯了 车厢内赤膊咬人叫骂(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29 06:50:26

男子乘火车坐疯了 车厢内赤膊咬人叫骂

    26号零点,南宁开往青岛的K(快)1138次列车刚刚出站二十分钟。夜已经很深了,旅客们都已经昏昏欲睡,就在这时,12号车厢里突然传来了一阵叫骂声。

    孙权带着两名男乘务员和乘警一块将这名男子堵在了座位上,此时,与男子同行的亲属说,他可能是突发精神病了。

    这名男子姓赵,今年38岁,泰安人。没想到刚上车,他就再次发病,而且还更严重了。见此情景,孙权和乘务员赶紧疏散周围旅客,此时男子的反应也越来越激烈。

    眼见着乘警、乘务员六个人都控制不住赵某,征得他家人同意后,乘务员用约束带限制了他的行动。此时赵某发病已经19个小时了,而火车到达泰安站,还需要近20个小时。

    27号早上七点多,赵某的亲属带着村里的医生从阜阳站上了K(快)1138次列车,此时,赵某的神智也渐渐清醒起来。

    27号下午两点多,列车到达泰安,乘务人员将赵某和他的家人送出了站台。据了解,目前赵某已经恢复了正常,正在家中静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