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大关部分路段车辆禁行 违规将罚款200记3分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2 06:19:43 字号:TT

八大关部分路段车辆禁行 违规将罚款200记3分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南交警部门了解到,为确保旅游季节八大关风景区内道路交通畅通,给市民及外地游客创造一个休闲的景区环境,从昨天开始至11月30日,八大关风景区内部分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在八大关禁行区域内的居民和单位自即日起可以办理车辆通行证。

    据交警市南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八大关景区禁行区域为太平角一路(黄海路至正阳关路)以西、正阳关一支路(山海关路19号至正阳关路)以东、正阳关路(正阳关一支路至太平角一路)以南。在八大关风景区禁行区域内居住的居民和单位可以申请办理通行证。“个人办理通行证申请需要携带车辆行驶证及复印件及车主身份证、户口、房屋产权证明复印件办理;单位办公车辆要带着单位办理通行证申请(加盖公章)、车辆行驶证及复印件、单位代码证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办理。”交警部门表示,自即日起上述车主请到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南大队(东海西路七号甲805房间)办理登记手续。

    “4月10日前,我们不会对未及时办理通行证进入禁行区域内的车辆进行处罚,4月11日起,将对进入禁行区域而未持有通行证的车辆驾驶人罚款200元、记3分。”交警市南大队提醒符合办证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及时办理通行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