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事业单位考试本月报名 5月上旬开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1 05:00:24 字号:TT

独家:青岛事业单位考试本月报名 5月上旬开考

2014年上半年青岛部分人事考试时间表

轻松一扫,迅速保存到手机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1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群论做客在线问政时透露,2014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工作初定4月下旬,考试时间初定5月上旬。根据此前公布的青岛市2014年度人事考试计划,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考预计考场数量741个,考场安排在市南、市北、李沧三区。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政策规定,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具体岗位条件是由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设定的。2014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工作初定4月下旬,考试时间初定5月上旬。2014年青岛市高层次人才招聘及教师公开招聘含在全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内,报名时间初定4月下旬,考试时间初定5月上旬。

    张群论表示,2014年青岛市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尚未启动。基层遴选面向在我市区(市)、镇(街道)党政群机关及市垂直管理机关设在区(市)、镇(街道)的机关中使用国家行政编制,在编在岗、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符合条件的人员。基层事业单位人员可报考青岛市面向社会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根据2014年度人事考试计划,青岛市基层遴选公务员预计下半年开考,另外,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日期待定。(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