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市图书馆试点自助借书 22类书全天侯借还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13 13:10:33 字号:TT

    晚报讯 从市图书馆借了书,眼看着马上就要到期了,可白天一直没时间还书怎么办?市图书馆新增设了自主图书馆,24小时全天候营业,目前馆内的装修等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市民可以在傍晚茶余饭后,来自助图书馆选一本喜欢的书,自己操作完成借书流程。

    自助图书馆在市图书馆大门的西侧,用显眼的绿色写着“自助图书馆”,门口还挂着一个牌子写着“24小时”。记者看到,在自助图书馆的门口装上了一个跟银行自助取款机类似的刷卡器,只有刷借书卡才能入内。自助图书馆有望在本月底或者5月初开馆,届时将从图书馆现有的22类图书中抽调一部分书放在自助图书馆内供市民借阅,省去了人工,借书和还书都将变得非常方便,具体的操作措施将在即将开馆时告知读者。(记者 于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