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K1135次列车马大哈不少 列车员半小时捡两钱包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13 13:56:37 字号:TT

    晚报讯 一趟列车上,两名卧铺旅客下车前落下了钱包,其中一名旅客是三个小时之后才发现的。列车长接失主报告后找到失物并及时物归原主。

    昨天下午3时许,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5次列车,从济南站开车后大约一刻钟,当班列车长马亮接到济南铁路局客服中心电话得知,列车2号车厢3号中铺的旅客席先生丢失了钱包,内有各类银联卡7张,身份证两张,另有现金450元,失主非常着急。接到消息后,马亮立即赶到现场找到了钱包,确认钱包内的物品与失主描述一致,立即与失主取得联系并交待好交接注意事项。

    马亮刚刚挂了电话,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是青岛客运段来的电话。原来,三小时前在济宁下车的旅客龚女士,在软卧10号车厢11号下铺丢失了一个黑色钱包。“已经过了这么久了,钱包还在吗?”马亮跑着去找钱包,在空无一人的11号下铺的被子下面,发现了黑色钱包,钱包里有现金3000元,银行卡两张,经与失主龚女士联系后,确认就是这个钱包。马亮立即与当天下午从青岛站开出的K1136次列车取得联系,经由这趟列车交给龚女士。

    “很多卧铺旅客,都喜欢把钱包和手机等财物放在枕头底下或者被子里,觉得睡觉时安全,下车时往往容易落下。”马亮提醒旅客,下车之前不要太匆忙,提前把小件财物检查好,以免遗漏。(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