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本网学生记者团胶州分团成立 捐助百位贫困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4 05:33:35 字号:TT

本网学生记者团胶州分团成立 捐助百位贫困生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 11日下午,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胶州分团在胶州市莱州路小学举行成团仪式,同时,第八届青岛童博会公益捐助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青岛新闻网是青岛地区乃至山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一直把关心教育,热心公益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青岛新闻网教育频道致力于用专业的视角解读最新教育政策,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交流平台。

    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是针对我市中小学校在校学生组织的社会传媒志愿者和新闻爱好者协作体。自2010年7月21日成立以来,已经覆盖市南、市北、李沧、黄岛等近百所中小学。

    据本网教育频道主任孟晓佳透露,此次胶州分团的成立,将为记者团成员提供包含网络、WAP、手机客户端等全媒体宣传报道平台,胶州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将会第一时间呈现给广大网友。

    青岛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童博会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七届。青岛新闻网依托自身媒体资源优势,带动社会各个行业充分参与,已经成为岛城儿童才艺展示、互动交流的第一平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