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巨峰珍稀山樱花竞相盛放 花海似粉似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14 06:09:48 字号:TT

巨峰珍稀山樱花竞相盛放 花海似粉似霞

    巨峰游览区作为崂山山樱培育基地,这里的山樱分布生长在海拔400米以上,属于崂山乡土珍稀树种。每年4月中旬,登山游览路两侧的山樱花便会竞相盛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欣赏、拍照留念。

    近日的云雾天气仿佛将巨峰置身于袅袅云烟中若隐若现,更显得雄壮险峻,让人觉得它神秘而美丽,游览路两侧的山樱花,似粉似霞在春风里摇曳多姿,放眼望去,满是花朵的海洋,简直是一幅美丽绝伦的风景画。(记者 孙静芳 通讯员 祁于佩 纪春章 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