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周边停车场按次收费 小型车每次20元(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4-14 06:25:53 字号:TT

世园周边停车场按次收费 小型车每次20元

    本报讯 据市物价局发布的消息,青岛世园会外围配套临时停车场收费标准日前确定,世园会举办期间将实行按次收费,每次不超过12小时。其中,小型车停车每次收费20元,中型车停车每次收费30元,大型车停车每次收费40元。该收费标准将自4月25日起执行。

    此次收费标准主要适用于世园执委会所属的11处停车场和青岛金利福泊车管理有限公司所属的7处停车场,这18处停车场总计将提供停车位12000多个,其中停车位较多的为世园执委会所属李沧区金水路宾川路西的世园会PC25停车场,可提供停车位1500个。

    据了解,小型车是指车长小于6米,乘坐人数小于等于9人的载客汽车和车长小于6米,总质量小于4500KG 的载货汽车。中型车指的是车长小于6米,乘坐人数(含驾驶员)大于9人且小于20人的载客汽车和车长大于等于6米,总质量大于等于 4500KG且小于12000KG的载货汽车。大型客车指的是车长大于等于6米或者乘坐人数(含驾驶员)大于等于20人的载客汽车,乘坐人数可变的以上限确定,大型货车指的是车长大于等于6米或者总质量大于等于12000KG的载货汽车。(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实习生 孙喜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