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胡绍军同志到宁夏路街道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4 17:09:52 字号:TT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到市北区宁夏路街道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宁夏路街道台湛路社区,胡绍军实地查看了建筑面积1000余平米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与正在活动的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了街道、社区干部群众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社区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胡绍军对市北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胡绍军指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贴近基层,更贴近群众,各个环节要抓得更实,解决问题要更重实效,要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一是要做到真学真受教育,在学习中增强群众观念、群众意识,在开展活动和日常工作中牢牢把握“心里有群众、事事为群众”的宗旨理念;二是领导干部要作表率,抓住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这一重点任务,切实转变作风,积极深入到街道、社区开展调研,面对面征求群众意见,摸清找准整改好“四风”问题,下大气力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以问题化解“让群众顺心顺气”,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三是要高度重视基层工作,切实加强街道和社区党组织建设,做实“三联三促”活动,发挥“蜂式工作法”、“蜂行万家”等载体作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基层服务质量水平,着力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