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民生在线开通手机版 轻松一扫全时提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5 10:51:50 字号:TT

扫描二维码,手机轻松参与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

民生在线wap版页面截图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近日,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正式开通wap版,网民可实现随时随地提问,从而摆脱电脑及app的捆绑。

    网民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向网谈嘉宾提问。往期网谈中,有网友曾经感慨,自己总是错过民生在线,原因是网谈期间,自己不在电脑旁,而手机上凌乱的各种客户端也让自己抓狂。这类网友迫切需要一种简单、便捷、快速的提问窗口。近日,民生在线wap版的开通实现了上述网友的需求。

     此外,通过扫描进入网谈提问页面(http://mszx.qingdaonews.com/wap/index.aspx),既可以适时提问,也可以对即将进行的开始的网谈有所了解,页面简洁,无庞杂,操作简便。(记者 周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