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市内三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卡可取现转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5 15:58:51 字号:TT

>>>>>>交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常青网谈全程回顾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今日14:30—16:00,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常青做客《民生在线》,围绕“百佳品质,服务大众”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记者从网谈中获悉,市南、市北和李沧区的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卡已加载金融功能,可作为银行卡使用。

    网谈中,有网友提问:据了解,交通银行是岛城市内三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换卡业务的独家承办行。请问新旧社保卡之间有哪些差异?

    常青表示,与之前的社保卡相比,新的社保IC卡更加安全规范,实现了“一人一卡一号,同人同城同库”的目标。其次,加载了金融应用,可作为交行银行卡使用,具有现金存取、转账、消费等金融功能。此外,加设了密码功能,社保账户和银行账户可分别设置不同的密码。

    交行社保IC卡除了具备传统的现金存取、转账、消费等金融功能外,还享受免开卡费、免年费、免账户管理费、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免费开通“手机银行”、畅享免费转账(限优惠期)、异地无卡取现免费、作为代发工资卡每月前两笔取款免费等八大“免费”服务。(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