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帮朋友打架出头 涉嫌故意伤害遭刑拘(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7 06:47:39 字号:TT

男子帮朋友打架出头 涉嫌故意伤害遭刑拘

    再来说说下面这位,为了帮助朋友绝对是两肋插刀,只不过讲一时义气,换来的可不一定是美名,而是牢狱之灾。

    在太湖路派出所里,逃亡半年之久的车某悔不当初,如果不是一时冲动,帮朋友强出头,也不会落得今天这个下场。

    去年八月份,在新沂一路夜潮酒吧门口,发生了一起伤害案件。受害人李某被人群殴致伤,腰椎多处骨折,而这场打斗恩怨,还得从一个女人说起。

    警方介绍,这起案件的核心人物,是一名姓谷的男性。2013年,谷某和妻子朱某离婚后,经常打电话给前妻,要求探望五岁的孩子。而这,招致前妻现任男友李某的不满。

    双方在中联广场见面后,大打出手。谷某带来的一帮兄弟,将李某打成轻伤。随后,李某报警,八月十五号,警方将谷某抓获归案。

    谷某因为故意伤害,被关进了监狱。一帮兄弟见势不好,纷纷逃离青岛。警方将其中两名行凶打人者,列为网上逃犯。昨天,经过警方的摸排调查,嫌疑人车某在青岛一处出租房内被抓获。

    说起去年发生的事,车某很是后悔。他回忆,那天是陪朋友谷某去和前妻的男友谈判,没想到一见面,两边就冲突了起来。

    车某说,自己和谷某是发小,感情也是杠杠的。眼瞅着谷某要吃亏,这才拿起车里的一根棍子,狠狠教训了李某一顿。案发后,车某隐姓埋名开始了逃亡之旅。

    冲动是魔鬼啊,目前,车某已经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市南警方刑拘。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