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轿车里吸烟引燃地毯被熏晕 热心人救起一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17 14:13:14 字号:TT

    昨日凌晨3时许,一名热心市民发现,杨家群丽景苑南门附近的保张路边,有一名男子趴在一辆轿车里不省人事,车里则冒出浓浓的烟雾。热心市民立刻拨打110求救,合肥路派出所民警和急救人员到场后扶出这名男子。

    “有个人在车里晕倒了。”昨日凌晨3时许,市民李先生称,保张路上杨家群丽景苑南门附近的路边停着一辆深色桑塔纳轿车,民警和急救人员围在车边。 “有个40多岁的男的在车里趴着,后来民警拉开车门把他叫醒了,车里一股焦糊味。 ”李先生称,如果不是民警到场将男子叫醒,他肯定要呛晕在车里。 10余分钟后,一名女子到场将这名走路有些踉跄的男子接走,并对110民警和急救人员表示了感谢。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合肥路派出所民警。民警告诉记者,凌晨3时许,一名过路市民发现路边一辆车内趴着一名中年男子,车里还冒着阵阵浓烟,便立刻拨打110报警。民警到场时立刻拉开车门通风,随后拨打了120求救。急救人员到场后发现,这名男子浑身酒气,闻见烟味还觉得有些奇怪。民警询问后得知,这名男子前晚和朋友饮酒至深夜后没有回家,而是坐在驾驶室内休息。男子点了一根烟,吸了几口后就睡着了,烟头引燃了车内地毯,最终散发出焦糊味。幸运的是,有热心人及时发现这一幕,而火苗也自行熄灭。民警得知这名醉酒男子家就住在附近时,替他拨通了妻子的电话,待其到场后将他接回。(记者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