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首条景点公交周六直通方特 发车详情公布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4-04-18 12:00:43 字号:TT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缓解岛城景区交通压力和游客停车困难,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将于本周六开通直达“方特梦幻王国”的景点公交,通过景点公交对游客进行摆渡,方便游客外出游玩。

  “景点公交”与普通公交车不同,它采用“一站直达式”,为游客提供无缝对接服务,实现“运游结合”的集合服务新模式,真正解决游客到达景区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让游客感受到“温馨之旅、交运之游”品牌所带来的温馨、便捷的服务。该“景点公交”发车时间:8:30~10:30,流水发车,实现游客随到随走。发车地点为青岛长途汽车站、海泊河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即墨汽车站、黄岛汽车站,返程时间为15:00~18:00,返程地点为方特景区出口。游客可在各个车站迎客厅的售票点购买景点门票,也可上车后购买景点门票,无需再去景点排队购票。凭借在集散中心票务点购买的车票可免费往返乘坐景点公交,随到随走,“一站式”服务有效节约游客时间。此外,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提供各种旅游包车、汽车租赁,景点门票代售,铁路、公路和民航客票代售等服务,游客可拨打96650、82758222咨询。(记者 宋大伟 通讯员 李俊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