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小伙因拆迁一夜变土豪 染上毒瘾锒铛入狱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8 20:06:0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 拆迁后一夜之间变身土豪,二十岁出头小伙儿成为“拆二代”,吃喝挥霍、吸毒赌博走上犯罪路。近日,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将小涛(化名)批准逮捕。

    据了解,小涛家原来住李沧区下王埠村,同其他村民一样,小涛的家庭以种地和打工为生。近年来,随着“城中村”改造项目,下王埠村很多村民因为拆迁得到一大笔拆迁补偿款。小涛家也拿到了三套房子和一笔数额客观的钱款,突然成了“有钱人”,小涛家的生活慢慢发生了变化。

    小涛的父母送给小涛一套房子,小涛对原来的厨师工作再也提不起任何兴趣,干脆辞职在家,没钱了就问父母要,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平时没什么正经事儿做,小涛整天跟一帮朋友吃喝赌博,后来看到周围有人吸毒,他觉得刺激好玩,也加入了进去,还经常邀请“毒友”到父母送给他的房子里一起“溜冰”。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辖区内因拆迁致富的农民子女犯罪率近年来呈上升趋势,这些人大多年龄小、学历低、无正当职业,家庭拆迁致富后多跟小涛一样,因精神空虚、无所事事走上犯罪路。到案后,小涛的态度十分轻浮,竟跟办案人员说出“让父母砸点钱,把他弄出去”的猖狂言论。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