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沽河畔将迎自行车顶级骑行赛 下周末开赛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4-19 06:54:32 字号:TT

    本报讯 将于4月26日至29日在胶州市举行的 “相约青岛母亲河——大沽河”201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青岛胶州站)已进入倒计时。记者了解到,将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32支代表队、143名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参赛。焕然一新的大沽河畔(胶州段)也将迎来首次自行车比赛。

    据了解,该项大赛分为三站,胶州为第二站,共分为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和大组赛三个项目,在胶州市的比赛为期四天,将在该市大沽河畔、新城区等区域举行。为做好大赛准备工作,胶州市对赛事周边环境进行了综合治理,已完成道路整修33公里,路面硬化及场地整平4.76万平方米,并在4.6公里路段安装交通护栏、隔离墩等基础设施。目前,大赛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悉,此次赛事为全国公路自行车顶级赛事,代表了我国公路自行车比赛的最高水平。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32支代表队,143名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将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体坛盛宴。(记者 姜慧丽 通讯员 董淑舟 迟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