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出门发现爱车玻璃被砸 疑因车位纠纷(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9 07:51:51 字号:TT

男子出门发现爱车玻璃被砸

    大早晨出门,孟先生就生了一肚子气,班也没法上了,还是赶紧修车吧,发生了什么事儿?

    眼瞅着爱车的玻璃变成了蜘蛛网,家住四流南路清水苑小区的孟先生,很上火。

    爱车为何被砸,孟先生说,自己在这里住了近十年,没有得罪过什么人,没道理遭人黑手。想来想去,难道是因为,车位?

    路边的编号是车位的编码吗?爱车受伤,是因为停在了别人的车位上吗?孟先生的猜测刚一出口,就被人否定了。

    砸玻璃的人究竟是谁呢?小区里保安,24小时都有人在值班,他们那儿能找到线索吗?

    小区保安说,小区里目前没有固定车位,地上的数字只是做统计用的,车玻璃被砸,应该不是车位纠纷。

    心疼是一方面,多耽误事儿啊。类似的情况时有发生,停马路上不安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也难免遭殃,就连24小时巡逻的小区里面,也还不省心,我特别不理解那些下黑手的人,居心何在?如果不是存心报复,难道就纯属羡慕嫉妒恨吗?好在有监控,揪出这手欠的,可得好好教育教育。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