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与妻吵架喝农药 喝到一半后悔向路人求救

来源:大众网-- 2014-04-23 14:18:44 字号:TT

    日前,家住胶莱的马某因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妻子准备带着7岁的儿子回泰安老家,心情烦闷的马某一时想不开萌生了一死了之的想法,拿起农药喝到一半时后悔不已。北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马赶赴现场和急救人员一同将马某送往胶州市人民医院救治,经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马某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4月16日下午4时许,家住胶北街道的赵大爷正在果园里浇果树,突然隐约听见从不远处的自家的水塘边传来一声“救命”,赵大爷心想这四周都是自己的果树,平日里也没人会来这里,紧接着传来断断续续的呼喊声夹杂着撕心裂肺的呻吟声,赵大爷感觉情况不对,于是循着声音快步来到水塘旁,看到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口吐白沫,捂着肚子一个劲在地上打滚,旁边还放着半瓶开了盖的农药。

    看到赵大爷后,小伙开口哀求道:“大爷救救我吧,我喝农药了!”赵大爷赶紧掏出手机拨打了110,北关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立马联系了医院增派急救车辆赶赴现场,最终民警和医护人员一起将轻生小伙送往胶州市人民医院救治。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下,小伙终于脱离生命危险。“多亏来得及时,要是再晚点送过来,后果不堪设想。”抢救医生说。(记者 匡雅慧 通讯员 滕国政 杨佰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