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爱上大叔遭家人反对 宾馆内服药自杀(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4 05:00:33 字号:TT

女子爱上大叔遭家人反对 宾馆内服药自杀

恋情遭家人反对,痴情女在城阳一宾馆轻生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来自菏泽的28岁女青年陈某,因恋情遭到家人的反对,一时想不开吃下了80多片脑清片,幸亏民警和旅馆人员及时发现拨打120将女子送往医院抢救,女子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4月22日上午11时30许,城阳公安分局接到春阳路一旅馆人员报警称,有客人在旅馆内服药自杀,巡逻民警火速赶赴事发地点,发现一女子仰面躺在床上,嘴上、地上都是吐出的白沫,民警赶紧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女子双目紧闭,已经昏迷,没有任何反应,且手脚发凉,女子的床头柜上放着一个空药瓶,床头上还有一张没写完的遗书。

据旅馆工作人员郭女士介绍,该女青年陈某当日上午独自来到该旅馆登记住宿。在工作人员安排房间后,跟工作人员要了一支笔便上了楼。大约11时许,一名外地口音的男子拨打旅馆电话,称旅馆303房间内有一名女子病了,让郭女士上楼看看。“女子上楼时还好好的,怎么这会就说生病了呢?”郭女士感觉事有蹊跷,赶紧上楼查看,在多次敲门室内没有反应后,郭女士等两名旅馆工作人员用备用钥匙打开了房间,只见女子躺在床上已经人事不省。郭女士意识到事情严重,赶紧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

此时,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女青年送到附近医院。经过2个多小时的洗胃抢救,女青年终于脱离生命危险。医生告诉民警:女青年因服用大量药物,对人体肝脏、肾脏以及肠胃等器官损害极大,如不及时进行清胃急救,会有生命危险。

当日下午,民警联系到女子家人,其家人经过两个多小时赶来城阳,据其父亲称:其女儿近期谈对象,男子比女子大十多岁,由于传统因素恋情遭到家人的极力反对,可能女儿因一时想不开选择服药自杀。(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